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年入50万以上家庭,如何进行保险规划?

年入50万以上家庭,如何进行保险规划?

2020-09-18 分享到:

我经常听见中年焦虑这个词,可能是身边的朋友们渐渐步入中年,到了上有老,下有小的年纪,大部分还背负着房贷,车贷。

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聊一聊,年收入50万的中产家庭,如何用保险保障自己的一生?

中产家庭都有哪些担心?

年入50万以上家庭,如何进行保险规划?

父母养老的问题

身边很多中年人担心父母年纪大了,将来会产生大额的医疗费用支出。随着父母年龄越来越大,这一块责任是无法避免的,只不过是多少的问题。

孩子的教育问题

现在的父母,焦虑的占大多数,普遍都害怕孩子输在起跑线。从小就开始早教,各种兴趣班,生怕被落下,从小就希望孩子能有更多的见识,这一点,我深有体会。

重大疾病或者意外风险的发生

中产阶级现在的美好生活,全都依赖于现在的工作收入。他们可能来自其他的城市,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大城市安了家。但是没有被动收入的他们,担心一但家里有了大额的支出,会给家里经济情况造成重创,尤其是顶梁柱发生风险,收入中断更是非常的严重。

年入50万中产家庭,保险规划呈现

中产阶级需要配置的险种,有如下几种:

意外险

防范因为重大的意外造成的身故和伤残。要点:保额要高,并且要涵盖伤残责任。因为伤残发生的概率要高于全残,同时伤残是按照等级赔付的。建议意外险保额要至少等于寿险的额度。

医疗险

解决就医费用的报销问题,就像前几年刷屏的《流感下的北京中年》,如果拥有一份医疗险,可以守护住自己家的票子,房子,不会因为负担医疗费用而去变卖房产。

重疾险

收入补充类保险,弥补因为无法工作而造成的收入中断问题,所以重疾的保额,要覆盖住:一部分治疗的费用,康复的费用还有家庭各项经济支出。

寿险

寿险就是身故了赔偿保额。防止因为家庭主要来源这收入中断,把房贷,车贷,孩子的教育费,父母的赡养费,留给另一半。中产家庭有限考虑定期寿险,杠杆非常高,只用比较少的钱,能到上百万的额度。

如下是我之前沟通过其中一个客户的方案呈现。先生年薪30万,太太年薪20万,预算大概4-5万,希望就医可以去到特需部,甚至一些私立医院。

方案提示

所有保险方案都得具体针对每个家庭的情况,需要了解委托人现在的身体状况,家庭病史,品牌偏好,就医环境的需要等等各种情况,综合设计出一个适合您的家庭保险方案。我们买保险是为了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的,首先要明确自己想解决哪方面的问题,然后再来挑选产品,才是保障配置的正确打开方式。

祝愿每个人都能用合理的保费支出,配置到适合自己的方案,如果需要我的帮助,可以添加微信私聊我哦~
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河北承德刘莉莉

福建 厦门  其他保险网站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其他保险网站 网站管理

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